尼兒又到了該寄宿的時候,上次夏小姐家跳蚤實在多的很誇張,自然不能再去了!
  網路上搜了很久,就是沒找到我們滿意的狗民宿。實在頭很痛,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了尚稱可以符合條件的摩登寵物。
  一般寵物店寄宿都要關籠,是我們不會考慮的,但是這間寵物店的三樓完全沒裝潢,平常是當作狗兒們的大運動場,經過交涉之後,他們願意把三十坪大的三樓全部讓出來讓尼兒一隻狗住,而且承諾我們這期間不會讓任何狗狗上去跑。
  為什麼我會說這樣還算退而求其次呢?

  因為他們晚上10點到早上10點,下班後就閃人了,不會有人留守,其實我們是有一些擔心啦,如果這期間尼兒怎麼了(扭了腿,閃了腰,跌到樓下...~~當媽的會不會擔心太多呀?),唉唉叫卻沒有人理的話,拖到隔天早上怎麼辦?
  10/20 偷偷過去看尼兒,還好還是元氣滿滿,瘦了一些,不過似乎變成潑狗了!聽說牠把人家寵物店了壁紙大肆破壞,當天早上他們來上班,看到滿地的壁紙碎屑,差點昏倒!不過我覺得牠應該是那當下沒被罵,沒被教導說NO!所以隔天我們去領回狗的時候,又看到滿地碎屑,害我們覺得很慚愧,沒把牠教好!><"

  覺得這間寵物店對尼兒應該還算不錯,除了尼兒瘦了些,沒有太大的問題,而且尼兒一看到那個女店員,就會很高興的搖尾巴衝過去撲她,她應該也是很疼尼兒吧!

  網路上人家總說,寄宿回來常常變得不像自己的狗,這次我有深深的感受到!
  尼兒回來後變得很潑辣,說NO居然完全不理,繼續肆意亂搞。
  本來我們去吃飯牠都會乖乖趴著睡覺,結果我們開車到新竹,決定下去吃碗麵,沒想到整頓飯因為要控制牠不要跑到隔壁桌亂搞,弄到自己胃痛(我跟老公說,下次看牠情緒沒有很穩定時,情願買東西上車,邊吃邊開車還比較好!)。
  還有帶牠散步,看到甚麼都想撿,偷吃衛生紙,叫牠吐出來,居然更快速的想要吞下去(怕被我挖出來!)。牽出去散步本來牠已經會Slow了,因為我會一直跟牠說話,所以還會不時回頭看我;結果帶回來後散步,只是一個勁兒努力往前衝,完全不管我講什麼。蹲下來抬起牠了臉教訓牠,居然還會把頭甩開不理,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撲人這件事,本來跟牠說NO,牠還會聽的,結果去帶牠的時候興奮到用力撲我就算了(力道之大,簡直就像是被連踹了好幾腳!),說NO完全像沒聽到一樣,就是整個不聽使喚啦!要抱牠,也不給抱,整個亂到不行!~簡直不是我們的狗了!

  我們有好好檢討了這件事,應該是因為牠在那裡一狗獨大,而且可以為所欲為,大肆破壞都沒被罵,所以造成牠的自信過度,才會不聽使喚吧?!
  不過摩登他們人不錯啦!真要謝謝他們照顧尼兒,而且沒要我們賠償壁紙損壞(雖然本來就有些剝落了! 8P),推推推啦!^0^

  這兩天反覆訓練牠,終於有點回復原樣,但是今天(10/24)我下午不在家,回家就看到牠把家裡大約全部的1/3的塑膠地墊都拆了,全都是牠的咬痕就算了,有的還被牠咬破缺角,怎麼會變得這麼潑辣呀!~我的媽呀!
------------------------------
  尼兒回來後變得狂餓,覺得很奇怪,本來以為是寵物店餵不夠,但是我有交待他們一天要餵400克呀!
  星期天去領牠的時候,聽說牠已經吃過兩餐了,但是後來我們另外帶去的一整天份400克的飼料,牠還是吃光光,一付還吃不飽的樣子!~超怪的!
  我跟老公還在研究是不是因為兩天沒喝奶?還是因為寵物店餵不夠?不過星期一星期二我餵了兩天,牠還是一副很貪吃的樣子,過沒幾個小時,一問牠有沒有餓餓,就很激動,很想吃東西,真的很怪。想說這週日再試試看兩天不餵奶,看看會不會再變瘦,再變成這樣一付吃不飽的樣子?
  難不成,尼兒是個沒斷奶的傢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