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口哼著羅大佑的"鹿港小鎮":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鹿港的街道 鹿港的漁村 媽祖廟裡燒香的人們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鹿港的清晨 鹿港的黃昏 徘徊在文明裡的人們......

我們跟尼兒,就這樣踏上了鹿港小鎮的老街。

8 

 

可是尼兒這臭小孩,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
到鹿港只想去摸乳巷~唉唉唉!

2

 

最好是給我在巷子裡狼嚎,不怕警察來抓嗎?

3

 

教育失敗呀!~唉!

 4

 

活該~YY公主罵你也是應該的!

5

 

好好好!別難過,拔比麻咪帶你去有名的怡古齋,吃古早味的麵茶,轉移心情吧!

 6

 

櫃檯下方一堆名人的簽名板幫忙背書,不過好壞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啦!

 7

 

我們點的左邊是古早味的熱麵茶,右邊是冰麵茶。
我愛吃熱麵茶的香濃、尼兒拔愛喝冰麵茶的清爽,兩種風味都不錯呢

 9

 

尼兒小朋友,吃完心情有好一點嗎?

10

 

古意盎然的街道果然適合拍狗狗,尼兒拍起來好有味道喔!

 11

 

著名的鹿港天后宮,果然香火鼎盛,人爆多的!
這是天后宮的後門,正門人更多,擔心尼兒被踩到,根本無心拍照!

 1

 

既然要下馬,那尼兒肯定不能進天后宮了!
尼兒就圍在這兒當馬匹好了!~呵呵!

 12

 

假日鹿港老街人潮真的很擁擠,我們帶著大狗實在不好逛呀!
所以吃完小吃,就趕快帶尼兒閃人了!

 

最後,來看看嗷嗷待哺的小鳥尼兒,跟用吸管叼冰塊餵食的老鳥拔拔吧! 

13

 

尼兒邊吃冰塊,還一邊這麼撒嬌喔!
難怪拔拔邊餵,還開心得笑瞇瞇!
這對父子,你們倆也太投入了吧?!

 14

 

敬請期待下篇~搖擺尼兒跟YY公主,上陽明山喝咖啡,結果..............

 15

 ~尼兒麻

[怡古齋]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6號(鹿港老街)
電話:(04)7756413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9: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