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Unic咬了我的電腦桌, 還把上面的包著的飾皮給撕了一角起來,還有一些碎碎的殘骸在地上, 我想, 這不罵不行, 就用手打了牠的屁股一下, 沒想到他精神很high, 打他罵他不但不介意, 還給我偷咬回來, 哈.哈.哈的哈氣, 真是超欠扁的, 不過我實在捨不得一直開扁下去, 但又不能認輸, 那以後就教不來了, 只好開始跟她冷戰(他最怕我不理他了), 這招果然很見效, 一下子, 他那哈.哈.哈想狂咬的聲音就沒有了, 跟進跟出的連我拖在地上的拖鞋也不敢亂咬, 還趴在旁邊裝乖, 看他這麼乖, 決定不等老公回來, 幫牠洗澡順便安慰他好了! (挑戰第一次幫牠洗澡! ^^)

  洗澡時發現他變重不少, 因為要抱上抱下的(在浴缸裡洗, 他又要爬出來), 最後我乾脆把他抱在懷裡洗, 這樣他雖然會乖乖給我洗, 但是洗完他, 我全身也濕泠泠的了!

  洗完後趕快幫牠擦乾, 包在毛巾裡, 然後我迅速換掉還在滴水的衣服, 牠卻只是玩興大起的在咬包牠的毛巾, 看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要幫牠吹毛的時候, Crystal叫我記得要開最小的風, 他果然不會逃, 可是一直想玩, 爬來爬去, 最後我只好用老方法, 把牠抱在懷裡吹, 沒安全感的牠, 真的很喜歡被抱著, 可就在亂扭亂動中, 還是平安吹完了(吹了很久喔, 毛都全吹乾了! ^_^)

  不過用棉花棒挖耳朵這件事我實在沒辦法進行, 因為牠一直躲一直躲, 滴藥水之後的揉耳朵牠很愛, 可是看棉花棒就想咬, 怎麼樣都沒辦法, 又不忍心用武力讓牠屈服, 最後只好拿他最愛的毛巾幫牠仔細的擦(擦的時候牠一付很舒服很享受的樣子, 還好藥水揉一揉, 有些耳屎揉出來, 就用擦的! )

  晚上老公回來摸牠的時候牠有輕.輕.輕.輕.的咬我老公, 我本來要制止牠的, 結果老公就說不會啦, 牠很有分寸, 就這樣害到我了!~今天早上餵完尼兒, 按照慣例牠一吃完飯就會很high, 想說陪牠玩一下好了, 就不小心被牠咬到, 雖然喊痛牠會鬆口, 但是一直到現在, 手腕還是有兩顆紅紅的印子!

  我想, 教狗狗還是要把規則訂明白, 因為牠會覺得這個人可以咬, 所有的人都可以咬啦! 現在還小不教好, 將來咬人才痛呢! 臭老公雖然明白這個道理, 還是太寵牠, 才會害到我!!

  像牠昨天偷咬了我的電腦桌, 晚上就看到牠在偷咬沙發了! 還好發現得早, 趕快喝住牠, 不然沙發也要遭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