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兒現在是一隻3個月又18天的黃金獵犬,十足的小朋友脾氣!

  最近牠一再犯同樣的錯,亂咬家裡的東西,而且剛罵完,立刻就又再犯(真的是立刻喔!大概不到五分鐘內就會再犯!管不住自己嗎?),所以,免不了的,牠最近很常要進狗屋反省(以前進去都有狗餅乾,但是犯錯就沒有!),昨天中午竟然因為這樣,鬧脾氣不吃飯了!



  話說昨天中午,我拿著牠最愛的狗食,要叫牠進去狗屋吃飯飯的時候,牠居然坐在客廳地上,看著我動都不動,我想說,糟了!難道身體不舒服,沒食慾嗎?

  我試著把狗食拿到牠鼻子前讓牠聞,牠聞一聞,舔了一下嘴巴,想了想,居然趴下來還是不願意吃,我有點擔心,又ㄌㄨˊ到牠面前,結果牠嘴巴很大動作的舔了一下嘴邊,然後竟然拿牠的狗手壓住自己的鼻子。我心想,難道是鬧脾氣,不願意進狗屋?再繼續拿給牠聞,這次很明顯,牠真的很想吃,但是卻把頭塞進沙發跟老公書桌的小山洞裡。我忍住笑,繼續盧牠,讓牠聞,結果牠終於出現認輸的表情,自己走向狗屋去了~呵呵~

  晚上的時候,老公餵牠,發現牠一點都不想吃,也擔心牠是不是生病了,才會沒胃口。結果我跟他說了中午的情形,如法炮製了一番給老公看,果然牠又敵不過食物的美味,投降進去吃飯飯了!

  本來老公還有點擔心,結果飯後我們輪流拿狗食跟狗餅乾跟牠玩握手訓練遊戲,牠胃口可好了,一直哈哈哈的還想吃,老公這才放心下來!(吃了超多的說~連吃維骨力都喀滋喀滋咬的好開心!牠應該是少數愛吃藥的狗狗之一吧?!)



  今天早上九點才餵牠吃早餐,但是11:30就要餵午餐了!因為早午餐隔太近(沒辦法,今天媽咪有事得出門!),早餐才又小小盧過牠一次,想說糟了,牠可能不餓,要盧更久,但是我時間不夠......只好用狠招了! 8P

  先去泡牠最愛最愛的牛奶給牠看,牠一看就哈哈哈,超high的,然後又在牠面前舀飼料給牠看,牠哈哈哈的更厲害,結果弄完,我問了一下牠要不要進去吃?居然冷靜下來了,坐得離狗屋遠遠的,一副不打算進去的樣子,也不打算吃的樣子,結果我就把牠超愛的牛奶跟狗食放在牠的狗屋上面,跟牠說沒關係,不餓就等一下再吃厚!!(媽咪的奸計?呵呵~ ^_^)

  結果....差點被牠笑死,牠一直盯著狗屋上面,然後在狗屋進進出出的,一副很急很想吃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我看時機差不多了,叫牠"進去",牠馬上十分配合的立刻進去坐好,還跟我握手,一副立刻要吃.等不及.受不了的樣子!

  哈哈哈!尼兒,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