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剃掉的毛已經幾乎全長回來了,穿著毛皮大衣的牠,似乎很怕熱,一直吐舌頭哈.哈.哈.的哈熱氣。
  最近,發現尼兒特別容易變臭,就算天天擦澡,牠身上也很快就有尿騷味!
  經過我明查暗訪,發現原因居然是,牠躲到廁所去睡覺!!~Oh,噁......... >< ".

  廁所是牠大小便的地方,如果我們去睡覺,當然不會及時一直換報紙,所以,這就是最近每天早上起床或是晚上我們回家時,常常聞到牠有尿騷味的原因了!
  廁所比較陰涼嗎?我覺得是有這個可能!~可是狗狗靈敏的鼻子以及愛乾淨的個性,應該受不了睡在自己的尿旁邊吧?
  今天特地留在家裡關心牠的情形,結果發現牠進去廁所睡了三次,被我罵了三次,還拿報紙扁牠(只捲了一張半的報紙,打起來聲音很大,但是不痛,本想說這麼大聲應該會嚇到牠,沒想到邊打罵牠,牠居然還一邊打哈欠,還打哈欠打了好幾次喔,一點都不痛.不癢.不在乎的樣子。關禁閉也無效說!>< " ~變成老油條了?!~難道真的要用力打?)。
  開電風給牠吹也沒轍,牠老兄就是不吹電風,過一會兒,一定要去廁所睡覺或納涼!
  很氣打給老公告狀,他就笑說牠是天才"髒"兒童啦!雖然覺得牠這樣很糟糕,還是一副很疼樣!唉~沒力! ><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牠放棄去廁所玩(咬地上的報紙or浴室拖鞋).納涼.跟睡覺呢?
============
9/14 16:45 Update:
------------
  牠今天早上又偷溜去廁所納涼了,而且這次很誇張,是我還在客廳打電腦,本來牠趴在地上,電風開著吹牠;突然,我聽到牠細碎的腳步進了廁所,就沒有再出來的聲音。
  心裡突然有一股不詳的預感,於是我躡手躡腳.三步併兩步跑到廁所去看,果然,這傢伙,可一臉愉快的趴在廁所旁邊的地上呢!~雖然沒碰到牠的尿,不過就近在渠尺,我是覺得這樣很噁啦!可牠可是蠻不在乎的~
  當然當場罵牠不可以在廁所睡覺或休息之類的,之後把牠給叫出來在廁所門口再念了一次,可這傢伙就完全裝乖,又躺在地上露肚子,一附任你罵,我知道錯了的樣子。
  索性不罵了,也不把牠關緊閉,就落下一句狠話說:"每次都用這招裝無辜,如果你真的知道錯了,就這樣子不要動,好好反省!"~然後我就進房間去了!
  沒想到進去換個衣服出來,他還真的維持原姿勢躺著,是巧合嗎?可恨那時沒相機可以把牠拍下來給你們看!~那樣子真可愛說! ><"
  不過我出來沒幾秒,牠就立刻爬起來跟我示好了!哈.哈.哈.的跟著我走來走去~這傢伙,真的有好好反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