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正在好動貪玩的年紀,上次C跟我說,她想要看尼兒的全身站姿,還要近拍!~真的是太難啦!再等牠長大一些吧!~等我教會牠"不准動"也許就有機會了!~呵呵!
  現在拍得到的近拍,只有坐下.趴下.然後叫牠Stay,才能拍得到;站著Stay,牠看到相機就會靠過來聞,以為是要跟牠玩!~C,我會加油的!
  不過一直努力要拍的大頭狗尼兒,最近終於拍成功了!~~這次牠真的是睡得很熟很安心,任由我擺佈呢!~呵呵!
(P.S. 牠最近還學會了"翻滾"."再翻滾".還有自己開狗屋的門的"進去",很棒吧!~不過老公第一次看到我訓練他翻滾.轉圈的時候,還笑我說,真的把尼兒當馬戲團在教呀!!~但是尼兒的翻滾真的很可愛喔!動作有點拙拙的,超Cute!)
  尼兒的大頭狗睡姿,很可愛吧!
  從牠一直亂玩到終於趴下來,到睡著,我只能說,為了拍牠,我真有耐心ㄚ!^_^ 
  睡得真熟,還翻側睡,又趴回來。(完全不理會我不斷的相機快門聲跟閃光燈。)

  夾著耳朵睡的尼兒,真是可愛極了!

  睡得這麼熟ㄛ?!~把你的耳朵拉出來放外面拍照好了!(沒想到,拉耳朵出來的過程,尼兒還是一直在熟睡中,完全沒發現媽咪趁牠睡覺在亂玩!)

  放外面的兩片耳朵好像沒有原來塞進去可愛,算了,來試試看向後外翻怎麼樣好了?!~沒想到,真是超可愛的啦!(尼兒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在熟睡。讓我不經懷疑,這個家已經讓你安心成這樣了嗎?!~還是你知道是媽咪在亂玩,才無所謂一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