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被阿Win & 蘭蘭 & 楓葉鼠.南瓜 & 冠麻依次一起幸福點名了!感謝你們來支持尼兒部落格,也祝福所有的網友們一定要幸福喔!

  本來應該由尼兒本”狗”來填寫的,但是他試了幾次,每打一個字都按到十幾個按鍵(腳掌太大啦!真是沒辦法呢!),只好由他麻咪我來代勞當打字員啦!^0^


  為了讓大家閱讀方便,所有題號尼兒麻已經改成1~21了喔!


問題一.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尼兒:
 倫家只有一個素未謀面的女朋友在馬來西亞啦!沒有分手過的經驗捏!
 不過就算分手了,只要下次碰面的時候,聞到她發情的的味道,可能就會立刻復合吧!~這樣算普通朋友嗎?哈哈!


問題二. 最近最鬱悶的事?
尼兒:最近一直下雨捏,太陽公公都偷懶不出來工作,害倫家都不能出門,好悶喔!

 



問題三.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尼兒:那還用說!遇到喜歡的妹,我一定會勇往直前的啦!看是撒尿占地盤還是直接上,這可素我們世界的不二法則喔!




問題四.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尼兒:最喜歡麻咪親手作的鮮食啦!比飼料跟零食好吃多了喔!~麻咪,感動的話,快點切個幾塊牛腱肉給我吃吧!~ㄏㄏ!




問題五.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尼兒:
<阿win>
 1.卡西法好幸福喔
(尼兒麻翻譯:尼兒是說你是很愛護動物&很有愛心的人啦!)
 2.假日都會帶家人女兒到處去玩!
(尼兒麻翻譯:尼兒是說你都很珍惜身邊的家人跟朋友喔!)
 3.知道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尼兒麻翻譯:尼兒是要你下次記得分他吃的意思啦!~哈哈!^0^
(尼兒麻:其實我覺得尼兒少說了個重點,雖然阿Win是大男生,不過阿Win有很細膩的心思喔!不管是對寵物,對家人,都很細心注重他們的感受!還有一顆很善良又體貼的心!)


尼兒:
<蘭蘭>
 1.哈尼好幸福喔!蘭蘭都會絞盡腦汁要煮好吃的給他吃,倫家也要吃啦!
(尼兒麻:尼兒你怎麼老提吃.吃.吃的呀?!)
 2.是溫柔又有好心腸的好女人。
(尼兒麻:尼兒乖,終於說的比較像人話,不用麻咪翻譯!^_^
 3. 很知福惜福,又幸福的好女人喔!~麻咪,說好話,蘭蘭姊姊會不會送我一仙布袋戲偶呀?~哈哈!
(尼兒麻:不要亂說話啦!對不起,我們家小孩真沒家教!T_T)

尼兒:
<楓葉鼠.南瓜>
 1.南瓜麻是很有創意的人喔!總是讓南瓜表演得很出色!
(尼兒麻:麻咪下次也見賢思齊,讓你學南瓜玩鞭炮好嗎?!~呵呵!)
 2.很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3.有好老公好婆婆疼,又會感恩的好女人喔!

尼兒:
<冠麻>
 1.照相技術好棒喔!~麻咪都不肯好好學,幫倫家拍美一點!
(尼兒麻:臭尼兒!ㄘㄟˊ~有時間作鮮食給你吃,就該偷笑了好不好?!)
 2.是很有愛心,會為學生祈福的好老師。
 3.超級疼愛狗狗的!作人又古道熱腸!


問題六.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尼兒:
 最珍惜的人:跋比&麻咪&常常來看我的叔叔阿姨們&馬來西亞的女朋友&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珍惜的事:玩樂/吃飯/吃零食的歡樂時光!




問題七.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尼兒:我覺得都粉幸福耶!我好喜歡跋比跟媽咪喔!~每次窩在他們身邊,被他們疼,我就覺得好安心好幸福!^_^




問題八.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尼兒:如果問我這一秒最想擁有的,當然是大塊大塊的鮮肉呀!(尼兒麻:喂!口水滴到地上了!擦一下好不好?!)




問題九. 你的夢想是什麼?

尼兒:我希望跋比麻咪賺大錢,買個有庭院的家,最好附設游泳池,讓我天天玩水,天天嚕草!~哈哈!




問題十.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尼兒:倫家只有九個月大耶!不過,最開心的時候,就是能在跋比麻咪身邊,跟他們耍賴亂玩啦!^_^




問題十一.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尼兒:倫家的女朋友還沒來台灣捏!不過她來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秀秀她的!~女人就是要用力疼啦!怎麼可以吵架呢?!
(尼兒麻:孺子可教也,看來跋比平常對你的教育粉成功喔!^_^




問題十二.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尼兒:當然是賀爾蒙的味道夠重啦!(羞!~怎麼問倫家這麼直接的問題?!><” )




問題十三.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尼兒:改變一件事呀?!可以讓我的腳腳沒有髖關節問題的遺傳嗎?!~我是不太介意啦!不過每次看跋比麻咪擔心的樣子,就好希望他們快樂一些喔!




問題十四.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尼兒:我還是想在跋比麻咪身邊繼續生活下去,跟他們一起到處玩,一起慢慢變老!




問題十五.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尼兒:跋比麻咪去哪,我就去哪呀!^_^




問題十六.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尼兒:只要在跋比麻咪的身邊,又有大草皮的地方,哪裡都好啦!^0^




問題十七.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尼兒:
 唉!~說到倫家的痛處啦!倫家有髖關節問題,可是不適合生小狗狗的呢!
 不過我希望跋比麻咪能生個弟弟or妹妹讓我管啦!我來負責教他Sit/Stay/投降/含住/頂頂!~哈哈!好期待喔!^0^




問題十八. 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
尼兒:後腳不夠有力,玩太久就會被跋比&麻咪叫去休息!><”




問題十九. 為什麼喜歡來到天空?

尼兒:那還用說,當然是因為這裡有好多親切又有愛心的叔叔阿姨呀!^_^




問題二十. 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尼兒:麻咪說倫家飲食要無油無鹽,不給倫家吃泡麵耶!~超沒良心的他們,每次吃維力手打麵都超香的,都不分倫家吃!><”




問題二十一. [蘭蘭新增] : 如果可以發明一種藥,你希望是....

尼兒:可以發明一種雙效合一的藥嗎?我想要治好我的髖關節毛病,還想陪跋比麻咪一起開心的活到老!



附註:
  尼兒說,要他幸福點名,沒辦法只點八個人耶!因為他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啦!
  所以,誠摯的祝福大家,一起掌握幸福,一起越變越好!

~尼兒麻代尼兒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