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尼兒麻,昨天作了個很可怕的惡夢!
1
(借小尼兒皺眉睡覺的照片來幫我發聲喔!
  
  夢很短!心痛的感覺卻很真切.....
 
夢見有天我回家,家人喜孜孜的跟我說,
剛剛有個裝扮奇特的人,
帶了全世界前六名的超珍貴名犬,
說要換我們家已經老叩叩(註)的小尼兒,
結果我家人就換給他了!

 

 

 
夢中的我,看著那六隻體態極漂亮的名貴狗兒,
想到我的小尼兒,不禁痛哭失聲的大叫:
太過分了!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如果那個人那麼重視品種跟體態,
 有髖關節毛病的尼兒,
 不就會被他們抓去安樂死?
 我不要名犬!我就只要我的小尼兒!
 小尼兒比他們珍貴多了!
 他會趴在腳下陪我打電腦,
 做壞事還會投降討好我,
 跟我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你們要我去哪找,才找得到那個陌生人啊??

2 
 
4
 
3
 
就這樣,我在夢中哭喊著醒來,
馬上就意識到那只是個夢,雖然很慶幸,
但是胸口好悶好悶喔!
眼睛一睜開,眼淚就忍不住的狂流!
 
尼兒拔被我嚇醒,他聽完趕忙安慰我說:
傻瓜!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小尼兒是千金不換的,他是我們的兒子呀!
 不見了我也會哭死的

5
  
開了房門,
就看到也在客廳睡覺,一臉無辜的小尼兒,
可愛的表情看了真讓人心安!
 
6
 
  真高興你還在我們家!
  我們要在一起,健健康康的生活一輩子喔!
7  
 
  最後,昨天最震驚就是北二高嚴重走山(山崩)的新聞!
  感謝很多好朋友們打電話來關心,尼兒家都很平安喔!
  本來星期六晚上跟尼兒拔說好,星期天要帶尼兒去七堵的瑪陵坑爬山,順便買雞肉回家煮晚餐。
  不過星期天起床,左腳踝沒來由的怪痛!改成帶尼兒在家裡附近隨興走走!
  躲過一劫,感謝老天保佑!希望土石裡的人快點挖出來,平安沒事才好! 
  
新聞:北二高走山,何時通車難預料!(開新視窗) 
 
<註>老叩叩(台語):是說年紀很大了的樣子!
   
 
~尼兒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