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看到地上兩攤尼兒吐出來的口水,還有一根頭髮,想說牠是不是誤食頭髮不舒服吐出來,就趕快把家裡各個角落徹底的用吸塵器吸乾淨!(其實尼兒來了之後,我們變得超愛乾淨,每天擦地無數次,晚上老公回來還會用拖把徹底把家裡拖過一次!)

  結果,今天中午,當場看到尼兒正在嘔吐,咕咕咕的很大聲,就像人反胃一樣,然後吐出來的口水裡竟然有一條蟲(肉色,像麵線一樣細,大概三四公分長),還在動!(我的媽呀!~)不過,出了體外之後,果然沒很久,那條蟲就死了!然後尼兒又吐了兩口口水(還是胃酸?因為稠稠的!),看起來還很不舒服,還想吐的樣子,我也一直拍牠,跟牠說慢慢來沒關係,但是牠就沒再吐了!

  可是牠的便便現在超正常,都是一條一條的,吃了除蟲藥,蟲居然沒從便便出來!可能是當初劑量不足吧!(之前網誌有提到,請見"行不行 獸醫")

  趕快打電話通知老公,他說,這樣子他可能滿肚子都是蟲呢!才會用吐的!

  之前萬華的獸醫不太OK,所以上網找基隆的好醫院,前兩天去了,果然很有醫德,不亂收費,回答了我們一堆問題,然後就叫我們第三劑疫苗再去吧!也沒收費!還教我們怎麼幫尼兒改善濕疹(哪尼?居然只要便宜的沙威隆可以了!害Crystal聽了跳腳!因為之前萬華的獸醫叫她買維克,當然是在萬華的診所買的!),也沒叫我們跟他買甚麼!超好的醫生!

  當然還是打電話去請教一下基隆的好獸醫,問問看尼兒這個狀況,結果護士小姐也是說,可能肚子裡蟲太多,堵到腸胃道,才會吐出來,但是就算之前驅蟲藥劑量不夠,也得間隔兩週才能再吃,還差一天才滿兩週咧,可我不忍心尼兒明天再吐一次了,護士小姐人真的很好,跟我說晚上抱過來給醫生看看,看能不能幫上牠甚麼忙!

  可憐的尼兒,整個下午看起來都不是太舒服,滿臉病容的樣子(是我多心了嗎?總覺得看起來突然糟糟的臉呢!),雖然走路會保持黃金該有的樣子(尾巴向上舉,搖阿搖的!),但是就不是太有精神,咬球也不是太有力氣,玩兩下就趴在球旁邊休息了!

  摸摸牠安慰牠,也是一臉委屈不太舒服樣,向小朋友撒嬌一樣,超可憐的!

  希望晚上老公早點回來,趕快一起帶牠去給醫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