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麻碎碎念:
『尼兒夏日水男孩特輯~拖好久才發,大家要原諒偶啦!XD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尼兒家部落格版權所有,翻拷必究!』『謝謝Invisible幫尼兒家畫的美美版面啦!^_^ 』

目前分類:尼兒戶外秀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雨下雨還在下雨?!~~
喔~乖尼兒!這不是跋比偷懶不帶你出去玩,實在是最近太陽公公太擺爛啦!!
啥?你不運動不行?!
好吧~看在你已經在家裡作亂很多天的份上(很明顯凍沒條啦~)再加上麻咪老是嗆聲要直接把你帶到荒郊野溪直接磨練你最需要的游泳,我們趁著下雨天,挑一個室內又有完善設施的狗泳池,把你的第一次捐出去吧!
至少,出糗不用給太多人看,讓網誌上的叔叔阿姨笑笑就好啦!…^0^
於是,我們來到了美樂狗生活館沒有意外滴,馬上就發生這種意外!!

救命啊!!我快淹死啦~~~!!!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這天是7個多月大尼兒,有生以來第一次面對的最大挑戰!


  這時候的他正是貪玩好動,好奇心強盛的年紀!可是尼兒麻偏偏想試試看他的極限,看看他在人多吵雜的地方,能不能聽進去我們說的話?


  事實證明,我高估尼兒了!~哈哈~ ^0^



   到了寵物嘉年華的現場,吵雜的喇叭聲,到處都是狗朋友,很快就讓尼兒迷失了自己,他興奮的完全聽不到我們說的任何話,也不想吃任何的零食(嗚~枉費我前一晚,努力清蒸了雞胸肉跟雞肝給他吃說!),連跳跳虎帶來的薯條遞到他面前,也被他一口吐掉! ><" 



 


  他滿腦子興奮得只想玩..玩!

上台囉!~~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在網站上看到2008 第三屆寵物跨年嘉年華要在 2008/1/4 (週五)~ 20081/6 (週日)舉辦,有沒有朋友要去呢?

‧ 活動時間: 2008/1/4 (週五)~ 20081/6 (週日) 
‧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北市獸醫師公會、台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 
‧ 承辦單位: WaWa 公關行銷、優潛利傳媒、 Pet T V 、我狗雜誌

裡面有很多活動,像是快食犬比賽,寵物Party Queen,最像泰迪熊娃娃,狗狗站立比賽,特技表演等比賽,聽說是以趣味取勝,不是嚴肅的聚會,還有很多廠商參展,賣一些有的沒的,看得我跟尼兒拔好想去喔!(應該是1/6會去吧!)有其他朋友要一起去玩嗎?

(聽說寵物Party Queen的頭獎有25萬的鑽石,但是尼兒麻沒有甚麼藝術天分,沒幫尼兒報名!~希望有手巧的好朋友,可以得到這個殊榮!~報名日期只到12/31喔!)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