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麻碎碎念:
『尼兒夏日水男孩特輯~拖好久才發,大家要原諒偶啦!XD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尼兒家部落格版權所有,翻拷必究!』『謝謝Invisible幫尼兒家畫的美美版面啦!^_^ 』
  尼兒長大許多,上星期一(10/1)去獸醫那,體重已經有14.75了!現在整隻可有肉了!完全不是當初來的時候,瘦瘦的排骨樣了!(除完蟲果然很有用!^_^)

  雖然還不到4個月黃金該有的體重,不過上次去獸醫院的時候,附設的美容師跟我們說,牠現在的體態已經很漂亮了!別太在意體重問題,她發現近年來台灣的黃金有被配種得越來越小的趨勢。所以,牠不見得會長到跟一般黃金一樣大隻!還跟我們說,如果牠有得髖關節的疑慮,應該保持在有肉但有一點偏瘦的狀態,對牠的髖關節負擔比較輕,測量方式就是以摸得到牠的肋骨為準。

  體重追不上也沒辦法了,說不定真的跟李醫師說的一樣,牠將來長大也不會太大隻!硬要他追上體重,害牠太胖,增加髖關節的負擔也不好!



  10/5發現牠咬玩具的時候,繩結上有血,本來很擔心的,找了半天也沒看到哪裡受傷,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看到客廳的地上有牠掉下來的乳牙啦!~是臼齒喔!小小的,超可愛的!馬上刷乾淨保存起來。還跟老公開玩笑說,將來我們的小朋友的乳牙也要收一盒,然後跟尼兒的並排~呵呵!^_^

  昨天(10/7)又掉了第二顆臼齒下來,尼兒開始換牙轉大人囉! ^_^
創作者介紹

黃金獵犬-尼兒家 golden18k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pelingw101
  • 沒想到狗也會換牙哦?
    我家養過的狗,都沒見他們掉過牙耶!…
    難道是我不夠關心牠們嗎?
  • proplan1
  • 又很久沒更新了啦
    版主最近很忙喔?


    以後你可千萬不要叫你的小寶貝
    握手
    換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