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兒家新養了一隻鬆獅犬,可愛嗎?

  尼兒:咳咳!拔比~你的手給偶放尊重點喔!
 
 
  好啦!言歸正傳,尼兒今天要帶我們去哪玩呢? 
  答案是...天下雜誌[微笑台灣319鄉]介紹的,位在南投縣國姓鄉的香草叢林啦!雜誌上介紹這間花園餐廳也兼營民宿,而且老闆自己研發香草料理,看得尼兒口水直流,馬上咬著我們的褲管,蹦蹦跳的直說他也要去玩啦!
 
尼兒:香草料理耶!套句愛吃鬼芸芸阿姨的名言"裝健康是一定要的啦!" 

   香草叢林離埔里紙教堂、中台禪寺、九份二山等處都不算太遠,建議有要去玩的朋友,可以順便玩玩附近的景點才不會覺得太空虛~哈!
 
  香草叢林外,悠閒的小山路。


 
 
  香草叢林內的鯉魚池,家裡有不自愛、愛玩水的小孩,請記得抓牢一點。
尼兒:麻咪...你素在說偶嗎?


 
  民宿有分別墅區跟小木屋式,這是別墅的外觀。

 
  
  小木屋的外觀如下.........
 
尼兒:麻咪~妳沒睡飽喔!這樣誰看得到上面小木屋的全貌啦!


尼兒麻:拍謝啦!只顧著拍小尼兒,忘記拍小木屋外觀了啦!請大家加減看喔~
 
  小木屋跟別墅內都是類似的裝潢,房間很簡單樸素。

 
尼兒麻:還說我呢!小尼兒你剛睡醒還不是一臉矬樣!


 
尼兒:好啦!那我來帶大家看,從小木屋的陽台可以看到什麼風景吧!


 
  左前方可以看到烏溪。


 
  那另一邊呢?
 
尼兒:看我這很"哈"的表情應該猜到了吧?是所有狗狗都愛的...


   
  沒錯!是所有狗狗都愛的大.草.皮.啦!
 
  照片上,步道右邊就是他們的香草花園,左邊有大草皮、露天咖啡區、還有游泳池。(游泳池是給人游的,有不自愛的"毛"小孩,還是要顧好!


 
  好啦!剛起床肚子好餓,我們快點下去吃早餐吧!
 
尼兒:早餐還不是你們吃,會分我嗎?~哼!


 
尼兒麻:我聽到了喔!是誰在嘀嘀咕咕呀?!"尼"有什麼不滿呀?
尼兒:ㄟ~~那個~~~這個~~~~~(陪笑臉中.....) 
 
(這不是特效喔!尼兒的表情就是這麼多變啦!)
   
  哇!早餐好豐富喔!
  感謝老闆娘答應我任性的要求,特地熬煮了七里香地瓜給我們吃,沒辦法,看到天下雜誌時就流口水了嘛!有淡淡七里香的味道,愛吃蜜地瓜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想吃的朋友,建議去之前先詢問一下,因為好像只有午餐以後才會有這道,老闆娘說熬煮七里香地瓜要花時間啦!
  

 
尼兒:沒看到我等到臭臉了嗎?快點分我吃幾口!


尼兒麻:好啦!分你吃一點蜜地瓜跟蛋,別再屎臉色了!
 
尼兒:開心! 來跟烏龜拍一張,交通部可以考慮找偶去拍
平安龜宣導短片喔!

 
  別墅的大門,走出去就是香草庭院。

 
  咦!門內有隻威風凜凜的貴族狗呢!
  
尼兒:有我在這兒坐鎮,別墅的安全絕對沒問題!


 
尼兒麻:好啦!別幻想了!我們渡完假就回家了!來陪麻咪拍張"到此一遊"照吧!


(小技巧:毛小孩不看鏡頭怎麼辦?像這樣輕輕"喬"一下他的下巴就好了!
 
尼兒:最後提醒大家記得偶本尊的模樣!不是右上角那隻老老的鬆獅犬啦!


 
  
  這篇名為慢活趣,是因為我覺得香草叢林也許硬體方面,還有些待改進的空間;但是以去渡假,要放鬆、悠閒慢活來說,卻絕對無庸置疑。而且老闆娘很親切、友善又隨和,幫民宿加分不少啦! 
 
貼心小叮嚀: 
1. 房間內不可以讓狗進去,必須把狗安置在房外的陽台上。建議家裡如果有狗帳蓬的,記得帶去可以防蚊,沒有狗帳蓬的話,請找蚊子比較少的季節去喔!
2. 用餐只有戶外露天咖啡區,建議大家帶防蚊液去會吃得比較開心喔!

 
~尼兒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