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一直Po頂頂的照片,相信大家都看煩了!><"
  但是最近發現這樣真的可以訓練調皮的尼兒,比較有耐心一些,注意力也會比較好一些,所以尼兒爸很樂此不疲!每天總要來個短短的頂頂訓練!^0^
  也因此,多番嘗試之後,發現不是所有的東西給尼兒頂牠都會臭臉,如果頂的東西是牠的最愛,那表情可就全然不一樣了!^_^

爸比,我最愛吃肉條了!頂頂嗎?有甚麼問題?!肉條來再多,我也頂得住啦!
換側面看,我的平衡感很好吧?!嗯~肉條的香氣好讚,我開始喜歡頂頂這件事了!

行.行.行!遮住眼睛也沒問題啦!有肉條,我的平衡感可好了!~呵呵!^_^

狗骨頭也不錯,可惜不是我的最愛!~爸比媽咪,請換肉條給我好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