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網友辣比麻轉發的,原文載自:http://blog.yam.com/hippo1978/article/13277518

內容:
前幾天我在樹林市溪北路上遇到一隻被棄養的黃金獵犬,只能暫時收留,因為家人反對,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無法留他下來,想刊登送養消息,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收養他,前提是能接受他有髖關節的問題,大約2~3歲,男生,很乖,乖的令人不忍心,才會希望能幫他找到一個家,讓他脫離每天擔心受怕的日子,有誰可以當他的救世?或是有任何其他的管道,請告訴我,謝謝!
我的信箱:t26759301@yahoo.com.tw
我的電話:0922196177
想要收養黃金弟弟者 請直接跟以上信箱&電話 聯繫!
===================================

  看到上面這篇,我實在有些話哽在喉嚨裡好想說!

  來天空的朋友們,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愛自己的寶貝的!~但是我好想請大家跟自己身邊的朋友們說,請好好愛惜自己的寵物,拜託請千萬不要遺棄他們!

  尼兒拔說,狗狗一旦被遺棄,牠不會覺得是主人不好,相反的,牠會ㄧ直反省自己做錯了甚麼,覺得一定是自己壞壞不乖,惹主人生氣,才會被丟棄~然後,會一輩子變成沒自信的狗狗!
  
  如果牠還有病,就這樣被丟出來街上,不覺得對牠太殘忍了嗎?經濟能力不好,可以在網路上發起送養活動,認真的幫牠找個好主人;真的沒人願意認養,養到最後一刻,送牠安心的走不行嗎?!任何生命都是有尊嚴的,拜託.請尊重一下好嗎?

  狗狗永遠不會背叛主人,可悲的是主人是否也能對自己的狗如此忠誠?

  看到這樣的訊息,除了感念辣比麻是有心人之外,心裡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