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真的很貪吃,每次我要餵牠的時候,我都是把牠的飼料袋子拿起來 倒在他的盤子裡。

  結果昨天我拿糖,要煮糖水,那個倒糖的動作讓牠超high的!一直跳一直跳,比平常看到我做菜還興奮許多,好像說:耶~要弄好吃的給我吃了!

  害我後來要煮飯,就不敢用倒的,只好把整個米袋剪開,用米杯量!

  還是不要造成牠不必要的誤解比較好啦! ^^



昨天買了山豬肉的大里肌肉片,想說用開水燙個兩小片分尼兒吃(沒加調味料的),果不其然,狂high就算了,本來想順便教牠趴下的,結果我想牠一定都沒記得,因為牠只是一個勁兒的滿臉滿腦子只想吃的樣子!

  下次教育訓練還是拿狗餅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