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到三個月狗狗來說,尼兒的智商算是很高了吧,我想!

  牠知道不能咬拖鞋,也知道不可以咬廚房的地上的布!但是昨晚牠咬著牠的玩具,靠在我老公腳邊玩,咬著咬著就變成咬成我老公的拖鞋了,當然玩具還是在我老公腳上,一邊咬玩具一邊咬我老公的拖鞋,還裝成不小心咬到的!

  晚上我坐在電腦桌前做事,牠咬牠的狗骨頭來玩,咬著咬著,又變成咬電腦椅的腳,真是超厲害的,裝傻功夫一流!

  今天早上我在廚房洗東西,牠又叼著玩具來玩,咬著咬著,ㄟ?感覺怪怪的?低頭一看,果不其然,這傢伙在偷偷的咬我腳底下的布呢!斥喝一聲:尼兒,你在做甚麼?牠就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趕快改成咬牠的玩具!~好像在說,不是啦!我不是故意咬到的啦!

  這就是我們家小奸不惡的尼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