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暫時託付給Crystal的表哥照顧兩天,因為要出遠門,回老公家一趟!

  昨晚收牠的東西,沒有預期中令人擔心的不安,反而是大興奮,為什麼?大概是看到我在分裝牠的飼料,狗餅乾,潔牙骨之類的,都是好吃的!就一直圍著我跑,哈哈哈的超開心,後來我很沒力,乾脆賞了牠一塊狗餅乾,沒想到居然讓牠安靜下來,吃完後就乖乖趴著,看我收東西了!(真奇怪,對不?!)

  收到牠的狗碗跟布布的時候,牠愣了一下,好像想起了甚麼,然後我連牠害怕的鐵罐跟紙棍都收進袋子裡的時候,牠露出有點擔心的樣子。但是我把所有的東西擺到牠的狗屋上後,牠好像就沒那麼擔心了!(放在牠的地盤裡就ok吧?!我想!)

  早上幫老公把東西先拿下去擺他車上,本以為牠看到那一大袋被拿走會有陰影,結果沒有,老公笑說,因為東西走了,但是牠還在我們家裡,所以牠不會擔心的啦!

  但是我放完東西回到家裡,牠又跟前跟後,跟得很緊,還執意要睡我腳下,身體一定要靠著我,我腳麻了,稍稍挪開,牠就醒過來,沒辦法,只好用兩腳輕輕的夾著牠,看牠睡得香沉,睡到露肚子.蜷曲著腳.仰頭,一顆心才放了下來,覺得牠真是超可愛的啦!

  希望牠這兩天會過得很好,不要有陰影!(表哥:要麻煩您了! ^_^ )

  下午帶牠出門又會是一場奮戰,希望牠會乖一些,最好以為是要出去玩,會開開心心的才好!Unic你要學習獨立喔!這樣子以後你長大,我才能常常帶你出去玩呀!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