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每次做錯事都會露出那種"對不起,我亂來了!"的抱歉神情。(很可愛,但也一副欠扁樣!呵呵~)



  8/29(三)一早醒來,走到客廳,我跟老公差點昏倒,一坨形狀極為完美的便便,靜靜的躺在那兒,難怪一開房門,尼兒開心的搖尾巴迎接我們的時候,有一點畏畏縮縮的,很怕事跡敗露的樣子!問牠是誰亂搞的?居然露出那種"I'm so sorry"的表情,還乾脆躺在地上撒嬌。真是欠扁的樣子!(最後當然被關緊閉了,撒嬌也沒用!不關起來清便便時,牠會來追逐抹布,會弄得更噁!)



  牙齒很癢的尼兒,同一天(8/29)晚上,我跟老公下班回家,看到他又露出那種"耶!真高興你們終於回來了,但是我...我....做壞事了!"的表情,我們馬上覺得不妙,果然,電腦桌腳被啃得更爛更爛(再啃下去,電腦桌要剩下三隻腳了!),而且滿地的木屑,超慘的!

  決定用牠最怕的吸塵器治治牠,吸地板上的木屑時,牠果然躲得遠遠的,我們就想說,這樣下次你不敢咬了吧?因為咬完我們就會用吸塵器吸乾淨!~呵呵!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8/30(四)一早,又看到牠那種"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可是我真的管不住自己!"的抱歉表情,又是滿地的木屑,很慘!



  尼兒呀!到底怎麼做才能不讓你明知故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