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區一張一張上傳的,常常出問題!總是傳10張剩2張,寫信去天空部落抱怨也沒回應,現在只好改用批次上傳到照片區,然後把照片連結到網誌來,照片說明也改來網誌裡囉!)
===================================================
我現在可是五個月大的小帥哥了喔!

ㄟ.....男人總是會癢啦~下次請媽咪幫我買"澎XMan"幫我止癢吧!(呵呵)

尿尿是件嚴肅的事情,沒見我專注認真的眼神嗎?!
(順帶一提,左邊是我最愛偷咬的浴室拖鞋啦!)


我最會裝乖了!媽咪拍照一定乖乖Stay!

瞧!翹屁股的我很性感吧!~瑞奇馬丁的屁股有我好看嗎?!

男人嘛!就要大口喝酒大快吃肉啦!~所以每次喝水,噴滿臉的水是正常的啦!~我帥帥的臉上的白點可不是痘痘or豆花喔!

我是自然捲喔!有玉米鬚捲,很酷吧?!~哪尼?看不出來?!那瞧瞧我的尾巴總看得出來我是捲毛仔了吧!!

我很乖,叫我Sit,立刻彈起來坐好,配合度很高吧!^_^

瞧!我的眼神很溫柔吧?!將來我一定會是個好男人的!~有沒有愛上我了呢?!^_^
(千萬不要注意到腳下的塑膠地墊,白白的都是我的咬痕跟抓痕喔!)


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人家就是睡得很安心才會這樣嘛!~下次要記得幫人家馬賽克啦!><"

看我的軟骨功,厲害吧!~呵呵 ^_^
創作者介紹

黃金獵犬-尼兒家 golden18k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