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麻碎碎念:
『尼兒夏日水男孩特輯~拖好久才發,大家要原諒偶啦!XD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尼兒家部落格版權所有,翻拷必究!』『謝謝Invisible幫尼兒家畫的美美版面啦!^_^ 』
  我跟老公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選擇到宜蘭泡湯(這裡可以算是我跟老公的當年戀愛原點吧!^_^),重遊一些有紀念性的地方。
  至於尼兒就賺到了,到宜蘭這個到處都是草皮的地方,應該會覺得來到天堂吧!~呵呵!
  看,在羅東運動公園可開心了!(背景的小黑,對不起,我忘記你的名字了,誰叫哪天遇到的狗朋友實在太多了,改天如果尼兒想起來,我再幫牠補上來吧!^0^)

天氣很好,快樂到不行的尼兒,已經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好累,好熱,但是人家還玩不夠啦!~回來喝口水先。

被疼了,真開心!~路人都誇我好可愛呢!

好開心,換過一片又一片的草皮,嗯!~草皮的香味最棒了!

看我的,趁爸比不注意,偷偷壓倒他,欺負爸比讓我覺得我長大了!~已經大無敵了喔!(呵呵~~)

呵呵!被爸比逮到了,趕快撒嬌~!順便偷咬咬~^0^
創作者介紹

黃金獵犬-尼兒家 golden18k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proplan1
  • 結婚5週年
    有小Unic陪伴更覺溫馨吧?
    恭喜你們耶

    這時的Unic已經長毛出來了
    讓跳跳虎更加想念他
    你們真的很用心

    他一直吐著舌頭
    應該真的很熱吧?相信那天他也玩得很開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