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麻碎碎念:
『尼兒夏日水男孩特輯~拖好久才發,大家要原諒偶啦!XD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尼兒家部落格版權所有,翻拷必究!』『謝謝Invisible幫尼兒家畫的美美版面啦!^_^ 』
  11/03 約好一起去幫好友E慶生,意外的是,艾姊的小兒子"小帥",從最喜歡狗變成超怕狗(聽說最近被狗狗給撞翻一次的後遺症。);而最喜歡小孩的尼兒,當然是一直伺機接近他,想要給他來個熱情的大親吻。沒想到,只要接近一些些,小帥就會大哭,然後我們就要ㄧ直跟尼兒大喊"NO!"."不可以過去!",而帥爸帥媽們也因此要一直安慰他,一頓飯吃得超忙亂的!(辛苦了!~~ ^_^)
  飯後,為了讓大家多活動活動,順便讓小帥跟尼兒聯誼一下,自然還是要去大草皮走走啦!結果居然在那裡遇見了一隻才四個月大的英國牛頭犬,超可愛的啦!這也是我們帶尼兒出門以來,第一次遇到年紀比他小的小朋友喔!~聽說這隻牛頭犬名叫"肉腳",第一次出門看到的狗朋友就是尼兒喔!
  肉腳剛開始,看到尼兒塊頭比他大(雖然兩個的實際年齡只差一個月,都是小朋友!但是體重體型,卻是大有差異!),有點擔心的後退,但又因為好奇,又抵擋不住尼兒一再的伏低邀玩,兩個就終於大玩特玩了起來!
  本來有點擔心尼兒佔盡體型優勢,會壓傷肉腳,沒想到尼兒很知道分寸,會自動躺下陪肉腳玩,真的快要壓過肉腳的時候,又不會趴下來壓住牠,反而是從他身上跳過去。尼兒真是一隻貼心的好狗狗呢!
  跟肉腳的主人聊,才知道英國牛頭犬的皮真是厚,教導因此有點小困難,因為牠不怕你打罵。亂咬家裡的傢俱,亂咬人的手,一邊打牠說不可以,牠也不會因此鬆口,只會瞇著眼睛任你打,然後繼續咬!~真是令人沒力的小傢伙呀!
  教尼兒的方式,自然也不適合牠,因為尼兒是尖嘴的,英國牛頭犬卻是扁鼻的,所以握住嘴罵牠,當然也沒辦法用了,因為根本握不到呀~呵呵!~肉腳的媽,只能為你加油囉!^_^
  
尼兒:我不會傷害你的!一起來玩好嗎?!
肉腳:嗯!讓我考慮看看!

尼兒:看,我都會讓你的,我只是要ㄧ個玩伴陪我玩啦!
肉腳:尼兄,你人真好!

(四個月的牛頭犬跟五個月的小黃金大撲打,突然發現,牛頭犬也可以這麼熱情,這麼活潑有活力!)

尼兒:肉腳弟,我們一起來玩追逐賽吧!我覺得你看起來可不肉腳呀!
肉腳:尼兄,我會追過你的,看著吧!

肉腳:耶!終於用我的肉腳壓制住你了!
尼兒:還不是我讓你的!~哈哈!


肉腳:尼兄,你那條搖來擺去的長尾巴好像逗貓棒!~別跑,我追...........
尼兒:別太誇張啦!算我輸了好吧!別再把我的尾巴當玩具啃了!~我的尾巴可不像你的皮那麼厚呀!~痛.痛......!


(玩得非常喘的肉腳的近照~真的很可愛吧!)

(肉腳玩得超開心,我第一次看到牛頭犬的笑臉ㄛ!雖然被他主人笑說是嘴咧的太誇張,我仍然覺得,會笑的牛頭犬,真的很可愛,超可愛的啦!)
創作者介紹

黃金獵犬-尼兒家 golden18k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proplan1
  • I媽說虎兒太少回應了

    其實是虎兒很懶的登入天空部落格
    因為要記另一組的帳號密碼
    對現階段的虎兒來說有點難度

    親愛的Unic...你實在太討人喜歡了
    你被一隻比你小的狗朋友壓著都沒關係
    脾氣真好

    虎兒很想你喔
    你要聽T爸 & I媽的話
    做個人見人愛的乖狗兒



  • pelingw101
  • 那天你有拍這麼多照片哦?我都不曉得耶!而且還張張精采!越來越抓得到feel~囉!
  • pelingw101
  • 對了,忘了跟你說,還是要登入才能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