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網誌跟相片都沒消沒息的,趕快上來補給大家啦!~不好意思啦!呵呵!
  大家都知道,大型犬很容易有髖關節問題,尤其是在幼犬期更需要注意。加上因為我們家的地板太滑,怕牠跑跑跳跳的時候滑倒,或是怕滑反而走路施力不正確,所以我們買了塑膠地墊,拼成一條跑道讓牠在家裡可以狂奔用!
  但是,前一陣子,尼兒發現了一個新遊戲,這些塑膠地墊就全遭殃了!

尼兒:爸比媽咪不在的時候,我好像是玩得有點過火了!待會兒會不會被罵呀?!

  尼兒的玩法是:用力的跑,然後把塑膠地墊來回的衝,衝到飛起來,再用嘴巴叼著地墊的一端,連著一排塑膠地墊一起扯下來,最後呢,當然是抱在牠自己的胸口大咬特咬!~可斷了不少邊邊角角,無法再用了!殘念!><"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玩,如果我是小孩也會玩得很開心!~還覺得尼兒真是很聰明很有創意呢!^0^)
  可是,這是不能縱容的,不然牠就只好生活在光滑的地板上,對牠的腳是很大的負擔!~所以,盡管心裡覺得好可愛,覺得對牠再欣賞,該罵的還是要罵啦!
  這些拍到的畫面,其實已經是第二次破壞了,第一次忘了拍!~請大家慢慢看吧!
 

媽咪在拍犯罪現場了,我還是裝乖一些比較好!


覺得不太妥,還是用裝委屈攻勢~可能比較能博得同情!

爸比媽咪不罵我嗎?~逃過一劫了嗎?(滿懷希望中.......)

爸比(拿著紙棍敲著地墊):這是誰咬的?誰這麼不乖?
尼兒(轉頭看著別處):不是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別......別問我!


尼兒:爸比,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啦!你看,我都被你罵得快要哭出來了!(希望這招裝可憐會生效,呵呵~)

爸比(握著尼兒的嘴巴):下次不可以再亂咬,知道了嗎?

尼兒(爬上爸比的手撒嬌):好啦,我知道錯了,不要生氣了啦!(聽說小鳥依人很有效,看看我的小狗依人,爸比一定沒轍,哈哈!)

尼兒:什麼?!還是要關緊閉+反省?枉費我剛剛耍了那麼多招數,這就是所謂的用盡心機總是空嗎?><"

爸比:臭傢伙,又開始耍賴了!看,推牠的頭都推不動!


------------------------------------
你們一定以為今天罵完,關完緊閉,應該會乖一下吧!當然沒有!!
隔天回家,塑膠地墊們當然還是又遭殃了,下圖是疊起來的是牠隔天亂咬的地墊們,加上從浴室偷咬出來的抹布們~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