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找找,終於找出了以前銀行的刷卡禮 - 超人布偶!~ 一直束之高閣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那個布偶超人實在有點醜,送小姪子他也不會想要吧!~哈哈!

  可是尼兒一點也不嫌他醜,看到我拿出來,超High的!看得我很感動!^_^ (從尼兒身上讓我學到感恩~有得玩就很高興了,哪管他美醜呢!)

尼兒:媽咪,謝謝你!上次住宜蘭時,看到丫頭咬的海獺布偶,人家就很想要ㄧ個了!現在終於如願以償!^_^
這超人還有繩子可以叼著玩,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布偶啦!~ 甩超人讓我覺得我可比他厲害多了呢!

看我的,甩甩甩,好痛快喔!

再踩一踩,啃超人頭,讓我好好發洩一下,真是太讚的玩具了!

咬著超人跑跑跑,感覺我也快飛了起來了呢!~超能力是會被感染的!^_^

呼!玩了這麼久,超人你也累壞了吧?!讓我陪你休息一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