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兒麻碎碎念:
『尼兒夏日水男孩特輯~拖好久才發,大家要原諒偶啦!XD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尼兒家部落格版權所有,翻拷必究!』『謝謝Invisible幫尼兒家畫的美美版面啦!^_^ 』
  上次Po了尼兒剛睡醒迷迷糊糊的時候,被媽咪試成功的第一次頂頂。
  意外的是,本來尼兒是怎麼樣也不肯頂頂的,沒想到頂成功第一次之後,就變成沒關係,隨便媽咪了!~呵呵!

(下圖左)
媽咪:尼兒,不准動!.........OK~~!Good boy!
尼兒(發呆不動)
媽咪:尼兒,OK了呀!可以吃了!
尼兒(照樣發呆不動)

(下圖中)
媽咪:(看尼兒發呆成這樣)那再給你一塊好嗎?!~OK~~!Good boy!
尼兒(還是一動也不動,是因為擔心饅頭掉下來?!~還是牠根本忘了,現在是在等饅頭?!)

(下圖右)
媽咪:尼兒,你傻了嗎?!看我的!(放到鼻子上滿滿都是饅頭)~OK~~!Good boy!~~~OK~OK囉!
尼兒(搞不清楚狀況嗎?!還是一動也不動!)
媽咪(沒辦法,只好故意幫牠把饅頭撥下來)傻瓜尼兒,你是因為怕掉下來,都忘了OK就可以吃了!
尼兒(開心的追逐四處掉的蠻頭):喔!媽咪,真好吃!其實我是覺得你放不夠多啦!想說裝乖,媽咪會不會把整顆饅頭放我頭上啦!~哈哈!^_^

媽咪(換成狗餅乾好了!不然貪吃的尼兒都想故意等,看有沒有更多饅頭可吃!):尼兒,不准動喔!!
尼兒:好的,媽咪!其實我很聰明的啦!~雖然我才剛學會頂頂,不過我已經想到一個讓零食不會掉下來的好辦法了!看我的!(頭越抬越高,越抬越高)
媽咪:尼兒,餅乾快掉了!不要再抬頭了!停!不准動!
尼兒:媽咪就是愛瞎操心,沒事的啦!(頭抬得更高了)
咪:啊!阿呆,餅乾從頭後面滑下來了!
尼兒(開心的吃著餅乾):其實我是想要技術犯規,快點吃到餅乾啦!呆呆的不准動,不知道會被媽咪耍多久!~呵呵!我比媽咪聰明多了!



------------------------------------
(下圖的左上角)
尼兒(臭臉):唉喲!我不喜歡玩頂頂遊戲啦!也不喜歡當觀音尼兒!

(下圖的左下角)
尼兒:再來像剛剛那樣玩一次好了(頭抬高,讓餅乾掉下去)

(下圖右
媽咪:呵呵!臭尼兒,你以為媽咪有這麼好騙嗎?可以連續騙兩次?(撿起餅乾重新放上去)~不准動!
尼兒:你看我嚴肅的表情,我是真的不想要餅乾掉下來的啦!(又抬頭讓餅乾從頭後面滑下去!)



媽咪(撿起餅乾,再放到尼兒鼻子上):尼兒,要乖!不准動啦!認真點,立刻給你吃啦!
尼兒(無奈)人家真的全身都沒動呀!~除了頭之外,呵呵!


------------------------------------
媽咪:換玩別的,先不要頂頂了!尼兒,"躺好!"(把維骨力放在尼兒的嘴巴側面)不准動喔!
尼兒:怎麼還是"不准動"遊戲呀?!好吧!為了我超愛吃的維骨力,我願意再配合一下啦!反正躺著比較輕鬆,呵呵~~
媽咪:尼兒這樣真可愛,多幫你拍幾張照片好了!
尼兒:媽呀!快點啦!人家好想吃說!(流口水)


後記:尼兒是隻很好玩的黃金獵犬,因為餵藥不費力,维骨力居然可以當零食餵,還願意為了吃維骨力做服從訓練!~每次看牠看到我拿维骨力的罐子時,興奮高興的樣子,還有津津有味的喀著维骨力,都不禁懷疑~~真有這麼好吃嗎?!

創作者介紹

黃金獵犬-尼兒家 golden18k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薰衣草
  • 哈哈!好好笑哦!他真的可以去參加電視節目啦!就是吳宗憲星期日案發現場單元前的那個單元(狗狗的),其中一項是排餅干不能動,上星期有一隻狗狗排了100多塊餅干都沒動哦!
    我想尼兒去的話,一定可以獲得這個項目的優勝的!
  • baobeiwewe
  • 哈哈 尼兒好可愛哦

    寶貝也是會頭一直往上仰
    愈往上仰 餅乾就掉下來了 -_-"
    她後來都用這一招 偷吃
  • olaffub
  • ^O^強強強~~~
    網路記得流傳過一篇,有隻狗兒仰躺著讓主人用餅干鋪滿全身ㄟ~~~
    看來假以時日,尼兒也可以喔~~~^^
  • lion0609
  • 哇 尼兒可以項餅乾喔!!
    Lion怎樣都不肯讓我放東西在他頭上
    一直動動動動…轉轉轉轉 > <

    (項饅頭的照片好可愛喔^^)
  • lion0609
  • 我打錯字了 大笑xD
    項→頂 (羞)
  • g8vn3
  • 尼兒真是可愛!! 而且好乖喔!! 都配合麻麻的指令呢!! ^^
  • supermaxboy
  • 哇!!尼兒好棒唷!!!
    我們家Q將也可以頂一整排唷!!
    不過Q將都會故意弄掉,然後偷偷吃掉=..=||

  • 米果麻
  • 尼兒真的還滿聽話的說^^
    黃金壓~可聰明的咧~
    呵呵!!
  • butababy
  • 頂的很好阿~~是個可造之才呢~~假以時日必定是高手阿~~不過跟BU一樣會臭臉就是了..HA..HA..尼兒還真的可愛耶^.^
  • lovebububaby
  • 尼兒真的好厲害喔!又可愛...
    我倒不曾教過阿布頂東西耶...
    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呵呵~
  • richrich
  • 尼兒好利害喔
    要不要來教財葛格怎麼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