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很多網友的資訊,知道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可以帶狗狗進去,上網看了園區導覽,確定有大草皮之後,就帶著尼兒出發了!
(傳藝中心: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c02/c02020101.aspx)  
  進入園區,發現傳藝中心真不錯,可以吃可以玩還可以逛,決定直接先奔向大草原,把尼兒的精力發洩掉,不然等會兒爸比媽咪怎麼ㄧ間ㄧ間慢慢逛呢?!^_^   
  
觀音尼兒:抱狗狗的小孩雕像真可愛,一起合照一張吧!

尼兒麻:糟糕,尼兒跑那麼快,去撲坐在那裏的遊客了!老公,快點幫忙跑下去阻止牠!
尼兒爸(追著尼兒衝下去):No!~~尼兒,No!!不可以撲人~~~
尼兒(下去撲了所有的雕像):幹嘛那麼緊張?!都是假的啦!假的啦~~呵呵!騙爸比媽咪真好玩兒!



尼兒:最喜歡在草地上玩接球遊戲啦!雖然下著小雨,草地濕濕的,但跑起來可涼爽舒服了!^^


尼兒麻:哇!從土丘上看下去好美,拍一張風景照吧!



尼兒:風景不重要啦!有草皮跑,有球玩,才是王道啦!^0^


尼兒(跑.跑.跑~~):我是草原上快樂的一匹狼啦!ㄠˊ~嗚~~


尼兒麻:C要ㄧ張尼兒的全身近照,這不就有了吧!~帥吧?!^0^
尼兒:爸比,我很配合"不准動"指令了,快給我零食吃吧!


尼兒(雀躍不已):快給我吃,快給我吃,人家等不及了!


尼兒:出來玩又有得吃,心情真是好到不行!^_^



(剛剛玩的草皮就是在黃舉人宅旁邊啦!)



尼兒:前面那就是黃舉人宅了,一起去玩玩吧!



尼兒: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狗零食也可~~呵呵!)


尼兒:我也是豬年生的寶寶喔!粉紅豬跟我,誰比較可愛呢?!
尼兒麻:嘻嘻!不准動指令真有用,拍照方便多了!



尼兒:遇到也是天空部落的大哥哥,還誇獎我很可愛呢!



尼兒(快門按下瞬間轉頭了):不好意思,我分心了!~都怪來來去去的人太多了



尼兒:那是我的獵物嗎?!別走別走!


尼兒(沿著河岸ㄧ直追著鴨子):好膽麥走!身為黃金獵犬的我,一定要獵到你們啦!


尼兒:看得出來我旁邊的狗朋友是雕像嗎?~其實是我模仿牠啦!哈哈!要是媽咪記得幫我消紅眼,說不定人家會誤以為我才是雕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