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尼兒去頭城有名的衝浪沙灘玩,從沙灘就可以直接看到美麗的龜山島。
  第一次到沙灘的尼兒非常開心,也許是突然發現沙子的反作用力比一般水泥地來得小多了,我們第一次看到尼兒可以跑得如此生猛,而且居然還可以跑給爸比追,戲弄爸比,繞圓圈保持一定的距離,卻故意讓爸比怎樣也碰不到牠!

尼兒:哈哈哈!爸比,今天我不是軟腳蝦喔!~來追我吧!

尼兒:凡走過必留下足跡,沙灘軟軟的,踩起來好舒服喔!^0^



愛尼兒成癡的尼兒麻:尼兒走過的足跡好可愛喔!趕快拍下來留念~這是牠的第一次耶!^0^



尼兒(到處聞.到處咬):沙灘上這麼多的死魚跟亂丟的垃圾,是特地為我布置的大遊樂場嗎?
尼兒麻(很痛心的說):真希望來玩的人都多點公德心,不要留下垃圾,破壞這麼美麗的沙灘!
............................
尼兒拔(驚慌的大喊):尼兒,No!~那個(死河豚)不可以咬,有毒!

尼兒(叼著死河豚,繞圈圈跑給爸比追):人家只是叼著而已啦!哈哈!~有本事來抓我呀!



尼兒:呼!跑得好累喔,休息一下!~~(哈.哈.~的呼氣)算了,不耍爸比了!換玩別的吧!


尼兒:我可不是在便便喔!~我是在挖挖看,看會不會挖出寶物來啦!^_^


尼兒麻:哇!尼兒開始有大狗狗樣了耶!~看這張可以想像他長大的樣子了!
尼兒:麻,我早就是大狗狗了,誰要你總是笑我,走路憨憨拙拙的像小朋友!><" ~看我用力的踢正步!



尼兒(第一次碰到海浪打上來):這是甚麼?好舒服喔!看我踩.踩.踩~踩浪花!
尼兒拔:尼兒好勇敢喔!第一次看到海浪打上來都不怕!



尼兒(趴在沙灘上,咬著沙灘上撿來的繩子):果然是我的大型遊樂場,要甚麼有甚麼,爸比麻咪不用幫我買玩具了!
尼兒拔:尼兒小心,海浪要打上來了!

(大家都退遠遠的,只有尼兒渾然不覺,後來海浪從尼兒背後衝上來的時候,尼兒被嚇得彈起來~哈哈哈!)



尼兒拔:浪花退下之後,尼兒還特底跑去檢查!^0^


尼兒拔:尼兒,去海水深一點的地方玩玩看吧!你會游泳嗎?!
尼兒:不要再抓著我前進了,怕怕捏~~ ><"


尼兒(一臉狼狽樣):驚驚捏!~好玩是好玩,但是海浪好洶湧喔!我們回岸上去玩沙好不好?!


尼兒:沙灘真的很好玩呢!~要再帶我來玩喔!^_^


--------------------------------------------------------------------------------------
尼兒跋   碎碎念   於 2007-12-21 11:50:37
--------------------------------------------------------------------------------------
  那天他玩得很高興,我可不高興了~ ><"
  不知為何海灘上到處都是死河豚,即使沒經過專業除毒料理師處理過,對尼兒來說還是很大的誘惑(我是搞不清算是食物的誘惑還是玩具的啦~)
  因此,當他終於突破重圍咬到一隻死河豚了,我瞬間年輕十歲健步如飛開始狂追,沒想到這讓他更high!開始跟我玩橄欖球爭奪大賽!
  追了幾圈發現追不上時(喔~我不再年輕了~),心中開始掙扎...狗書上說如果你跑不過他會被他看扁!於是改照書上的指導站在定點兇狠的呼喊,沒想到他也不打算吃,叼著靠近你引誘再去追他...(我咧~看爸比追不到你那麼得意是吧?!還是你很意外爸比也很想吃河豚追得那麼凶?!)
  於是,決定被他看扁也要追到手,又開始沙灘大追逐...最後,一個假動作騙到他錯判方向,終於抓到...然後,是一陣撬開牙齒、狗頭被上下亂晃搖出河豚的戲碼...
  嗯~如果散落在海灘上的是目前盛產的小卷,我架個烤肉架跟他改成溫馨聚餐的劇本多好~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