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7個多月大尼兒,有生以來第一次面對的最大挑戰!


  這時候的他正是貪玩好動,好奇心強盛的年紀!可是尼兒麻偏偏想試試看他的極限,看看他在人多吵雜的地方,能不能聽進去我們說的話?


  事實證明,我高估尼兒了!~哈哈~ ^0^



   到了寵物嘉年華的現場,吵雜的喇叭聲,到處都是狗朋友,很快就讓尼兒迷失了自己,他興奮的完全聽不到我們說的任何話,也不想吃任何的零食(嗚~枉費我前一晚,努力清蒸了雞胸肉跟雞肝給他吃說!),連跳跳虎帶來的薯條遞到他面前,也被他一口吐掉! ><" 



 


  他滿腦子興奮得只想玩..玩!

上台囉!~~

  本來,我們預定他要表演的是:翻滾+投降+含住食物不吃
















結果………………………………









這就是所謂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嗎?~唉!
------------------------------------------------------------------











哈力和熱狗一言不和,居然吵了起來。





最後哈力跟熱狗終於被雙方父母給制住了



但是,柴柴的世界可沒這麼簡單可以一笑抿恩仇...............................


眼尖的人一定已經注意到了,哈力的帽子不見了?!~沒錯,這已經是不知道哈力跟熱狗吵到第幾回合了?圍觀叫好的群眾越來越多,拿DC的拿DC,拿DV的拿DV,而雙柴也已經從有帽子吵到沒帽子了!(有帽子的版本請去財麻的網誌欣賞喔!http://blog.yam.com/richrich/article/13331145


-----------------------------------------------------------------------------------------------


尼兒這時候在幹甚麼呢?


財財也來幫哈力助陣吧!~什麼?不要?………..


哈力也擔心再打架下去,就真的要被抓去當哈公公了!~決定好男不與熱狗爭~


臨走前,看到兩隻黃金進去迷宮拆台,直接踩過迷宮的牆。
所以我們決定也放尼兒進去玩玩,就算不幸真的拆台,尼兒
也不會是第一個,呵呵~結果,沒想到
…………


  今天,非常謝謝財財一家&哈力一家&熱狗一家,特地跑來幫尼兒加油。

  還有要謝謝尼兒的前媽咪:跳跳虎跟跳跳虎的ㄤ,跑來幫尼兒加油打氣,還特地買了零食來給尼兒吃!

  也謝謝寶貝麻提供了很棒的好點子,可惜尼兒不成材,只想玩,有機會再表演新招給大家看彌補一下!呵呵~

  還有還有,非常謝謝所有默默給予尼兒支持及鼓勵的網友們,尼兒有些話想跟你們說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金獵犬-尼兒家 的頭像
黃金獵犬-尼兒家

黃金獵犬-尼兒家 golden18k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