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住到ㄧ間很讚的民宿!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啦!
  原本民宿的女主人聽到我們要帶狗去,很猶豫著不敢說好!不過我跟她說,我們的狗狗都很乖,狗絕不會上床,我們也會盡量保持乾淨,!她就答應了!
  結果去到那裡,民宿真的跟照片上一樣美不說,老闆娘好溫柔好客氣喔!
  
  我們玩到晚上10點左右才到民宿,沒想到錯過了下午茶!(其實本來我們也不知道有下午茶
  結果,老闆娘好客氣喔!帶我們去看房間,還立刻去廚房煮咖啡、切水果、還有切蛋糕!我們大家都超不好意思又覺得超溫暖的!(下次還是早點到,免得讓老闆娘一直等。
 
Lion(聞聞聞~):你們怎麼住這麼讚的地方?我麻麻一直想要的不就是這種門口有庭院的房子嗎?

 
安綺:對呀!受到老闆娘很好的招待,我要好好"貢獻"我的黃金一下!在這裡灌溉~FU真是整個不一樣呀!


  
 
  玻璃景觀四人房,假日$3600,平日$2800。
  可惜沒陽台,不過View不錯!


   
 
  尼兒家住的禪風日式雙人房,假日$2800,平日$1900。


 
 
  雙人房還有小陽台,很讚吧!
  尼兒(氣~):你們一群人在門口笑甚麼?還一直拍照?看得我心裡超不爽的!還不快點把我們放出去!
  YY:我也覺得他們是一臉看好戲的機車樣耶!


 
 
  下來到一樓大廳,真是寬敞又讚!(如果我們家也能這麼美,該有多好呀!

   
  
  可是我們很擔心五隻狗,會把人家弄得沙發或是地上,都是狗毛很難整理,決定大家到外面露臺去喝茶聊天!
  
  聊完天帶尼兒回房,他玩一天好累,居然不等我洗完澡就睡著了~睡得好安心,好可愛喔!
  本來捨不得吵醒他的,但是擔心半夜太冷或是下雨,還是把他跟狗帳篷都搬進房裡來。


 
 
  早餐~好豐富喔!
  老闆娘很貼心!前一晚問我們要幾點用餐?我們說要9:30AM。
  結果她發現9:00AM YY拔就出現在一樓,她想說大家好像有早起,就提早做早餐,後來快9:30看到我跟尼兒拔牽尼兒下來,很溫柔又熱心的跑來跟我們說:"你們大家快來吃呀!都快涼掉了!"
  真的很有家裡溫馨的感覺耶!!


(這是我們五個人份的早餐!跟其他房客都是各自分開的喔!依不同家庭的作息時間準備早餐~真是有家的感覺啦!) 
 
  吃飯的時候,寶貝們綁在外面,看得到就可以安心的吃飯了!


  
 
  有覺得安綺跟安梨臭臉臭得很厲害嗎?也難怪啦!看著拔比麻咪們在餐廳吃美味的早餐,心裡一定很不高興吧!~哈哈!
  老闆娘還很客氣的問:"左邊數過來第二隻,年紀好像比較大厚?"
  哇哈哈哈~~真是害我當場快笑死~~安綺呀!你怎麼又被說老臉?別再臭臉了吧!這樣會增加皺紋的喔!


 
 
小尼兒:我以後還要來這裡渡假啦!也希望大家帶狗狗外宿時,不要讓狗狗上床,退房前也稍微整理一下,不要留下太多狗毛啦!還有便便也請隨手清!~這樣以後我們這些狗仔們,才有更多地方可以去住呀!


  
 
  Lion家是12/14一早趕來宜蘭的~大清早開車,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Lion的粉絲們,不好意思,這集因為下雨天色不好,只有一張照片,去傳藝中心有比較多Lion的照片!~下一篇再PO給大家看!
 
~尼兒麻
 

[北美鄉村]
http://www.ete.com.tw/beimei/about.htm
電話:0987-105678 / 0921-801403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101之19號
 
*貼心小提醒:
  民宿不是很好找喔!去到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打電話問一下老闆娘比較好!(離羅東運動公園不遠,知道路開得快的,5分鐘車程開得到,不知道路的,在附近的田裡迷路可能要很久才會到。
  最好不要天黑才去,附近都是田,看得到的時候開車比較安全~順便早點去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