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誰家的瘋狗呀?
 
  這天因為我們乾兒子小佑佑一歲生日,跟佑佑的爸媽約在萬里的磺溪社區散心&聚餐。
  
  磺溪社區是由五個大地主共同捐出土地,供磺溪社區發展協會使用,這裡整理的很漂亮喔!
  
  因為相約在中午,一下車我們就直奔旁邊的圓潭溪餐坊吃完飯了!什麼?沒照片?因為餓昏了,加上土雞等等真是好吃,一下就吃光了!忘記拍...

  
  吃飽飯,佑佑跟佑佑爸一起攜手散步,畫面好溫馨!


 
  尼兒:草皮好乾淨喔!大家來要順手撿便便喔!偶要去四處探險了!


 
  一歲的小佑佑在草地上起舞,好可愛喔!


 
  小佑佑在草地上唱遊,配上滿地小花,真的好可愛!

 
  佑佑第一次摸到草,可能覺得刺刺的吧?小心翼翼的摸,好好笑!!


 
  尼兒哩?怎麼不見蹤影?
 
  回頭一看~驚!!!哪裡來的髒小孩呀?
 
  尼兒:偶熱了嘛!小佑佑跟小花最和!那我當然是跟泥水最和了呀!


 
  噁~你別起來了!看那稠稠的泥水~我要昏了啦!


 
  尼兒看我沒生氣,居然得寸進尺在泥水裡狂High奔跑!


 
  嘖嘖嘖~~你看看!你看看!當地人放養的小黑都比你乾淨多了!


 
  玩得這樣髒,只好帶他去溪裡游泳清洗一下了!
 
裝生猛的尼兒:Oh~Ya!!原來玩髒髒就可以游泳玩水!我懂了!我懂了!


 
  尼兒:呼~舒服耶!這水真是清涼消暑呀!


 
  有沒有這麼銷魂呀?尼兒居然邊游邊打瞌睡!


 
 
 
  畫面左邊的岸邊,聽說夏天可是會人滿為患喔!大家都會來溪邊烤肉啦!
 
  那三個上岸點,請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一上岸點:原本我們在第一個攔砂壩區塊裡游泳,哪知道呆尼兒居然順著水向下游,尼兒拔趕快去缺口拉住他,看尼兒要被沖下去,驚驚的表情好好笑!


 
  第二上岸點:我們移到上面一格攔沙壩的區域裡玩,這個上岸點也不好,尼兒根本完全得靠尼兒拔抱才上得來!

 
  第三上岸點:我們又向上移了一格,這裡不錯!尼兒游累了就自己趴在那裡納涼!這樣看,尼兒好像有輕功,可以水上飄~呵呵!


 
  好喜歡這張,尼兒跟尼兒拔一起看著我笑!他們真有父子臉!


 
  我站在第四格攔沙壩的上面拍照,尼兒居然不畏水流湍急,要逆流而上來找我!看他努力破浪前進,奮力游了好久,真的很感動!
 
尼兒:麻咪,下來陪偶玩啦!!


  
  游了很久,小佑佑也睡著了!我們回餐廳去切蛋糕休息一下吧!
 
尼兒:沒問題,我游水路回去喔!


 
  上了岸,先到附近的草皮梳梳&擦乾!


 
  尼兒嚕嚕也太放鬆了吧!把拔比的腳當樹幹嗎?

 
 
 
  擦乾梳完毛,回到餐廳,為了避免尼兒濕疹,把他繫在陽台晾乾。喂~!尼兒,你臉怎麼臭成那樣呀?
 
  尼兒:氣屎偶了!~你們在裡面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還切蛋糕,把偶留在這裡是什麼意思?
  尼兒麻:別氣了啦!佑佑媽還買牛奶骨來給你啃,你要偷笑了!你乾弟弟生日也沒得吃呀~哈哈!


 
  佑佑爸媽跟佑佑一起切蛋糕,這顆蛋糕是在基隆的Bonjour買的,蛋糕名稱忘了,不過滿滿的核桃,配上咖啡卡士達醬,真的好好吃喔!台北店沒有賣,基隆店也要提前三天預定才有喔!


 
  玩了一個下午,吃完蛋糕也已經傍晚了!毛也差不多乾了的尼兒,笑呵呵的跟佑佑爸媽說bye bye~要回家囉!

 
 
~尼兒麻
 

[萬里磺溪社區]
 
  交通方式:萬里交流道下,過福華飯店後,再經過萬里好吃的知味鄉玉米,就可以看到指標(應該是在萬里的大鵬國小跟北基加油站之間),那條路不明顯要仔細看,左轉進入就可以找到磺溪社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