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羅東運動公園,有著好美的晚霞!  
 
七月酷夏的傍晚,
陽光威力稍減,天很藍,
我們在前往羅東運動公園的路上。
 
喜歡來宜蘭,看著寬廣的平原,會讓人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喜歡這樣的田野風光,美得像歐洲的風情畫。

 
雲朵也特意鑲上了金邊,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前方的道路,還會有怎麼樣的驚喜呀,我期待著!


 
傍晚了,雖然還很熱,但是風很大,
吹得尼兒翻飛著耳朵,像一隻可愛的無尾熊。


 
小小的一根草,也能讓你開心得奔跑起來。


 
突然,你停了下來。
是什麼吸引了你的注意呢?


 
原來,是隻野鳥激起你拾獵犬的本能呀!
老是被拔比笑是"魯肉腳"的你(註1)
追起獵物來的氣勢,可不輸別的犬犬呢!

 
我總愛笑你,只會在家黏麻咪~是貪吃鬼一枚!
出了門,你就只會纏著拔比,
看著你們有默契的一起看著遠方,
不禁有點羨慕起你們的情感來!


 
可是,貼心的你,
用你的方式在愛著拔比麻咪,
像是心中有著一個天秤似的,
不會冷落拔比或麻咪任何一個。
 
尼兒拔:尼兒~~過來這裡!
尼兒:不要!現在是麻咪的時間啦!待會兒再去找你喔!
尼兒拔:這是一種機車的愛吧?!


 
我也常笑你,有著雙重狗格!
在拔比身邊,你是一隻頑皮狗,貪玩嬌嗔的模樣,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在麻咪身邊,你又會變身成一隻模範狗,乖得判若兩人!
 
尼兒:古人因材施教,偶也要效法呀!拔比愛玩生猛誇張的,偶只好配合囉!
尼兒拔:是這樣嗎?不是我奉獻犧牲,才能讓你盡情發揮本性嗎?

 
你的生理時鐘響了,
自動咬著戰利品回到麻咪身邊。

 
看麻咪一直在拍照,你也趴下來咬樹枝陪伴我。
真是乖小孩呀~我心裡想著!


 
一個小小的枯枝,就可以讓你咬得這樣開心,
因為你是這樣容易滿足的孩子,
反而讓我更心疼、更想用力疼你!


 
你的生理時鐘又響了,
馬上又回到坐在草地上,抒壓、放空了的拔比身邊!
仍然不忘笑笑的,看守著在遠方拍照的麻咪。

 
晚霞起,風吹得舒服,
我也忍不住躺在草地上,隨意的拍起天空來,
這時,你又笑呵呵的跑過來,
像是愛撒嬌的小孩。


 
羅東運動公園整點播放的水舞,
伴著張惠妹的歌聲,韻律的舞動了起來,
你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仍興致盎然的看著遠方,
一樣的事情,每次都有不同的體會,是嗎?
我歡欣的,看著你這樣專注的背影!


 
感覺得到你在努力思考著,要對拔比麻咪好,
雖然是用著你的方式,
我也常常感到非常的驚喜,
也許你的方式不是最好,
像拔比說的,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但我喜歡你的用心!
那份心意是無可取代的!
 
和你一起徜徉在,來了好幾次的一樣的公園,
這一刻卻覺得相當安心與滿足!
尼兒,有你真好!


 
~尼兒麻
 
註1. 因為尼兒有髖關節問題,跑一跑、玩一玩,後腿就會因為沒力,跑來找我們按摩腿腿,才會被拔比笑是魯肉腳啦! 
 
  
尼兒家去羅東運動公園的相關閱讀:  
1. 228宜蘭兩日遊-1 撿到流浪黃金?
2.
羅東運動公園-狗兒的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