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大熱天,不要說人受不了,穿毛皮大衣的狗狗們更是受不了!
  這次跟YY、小Bo、熱狗相約三家人一起去宜蘭,來個放空&放鬆之旅。
  大清早一起床,天氣晴朗真是非常的好;可惜不是狗狗們可以忍受的酷熱!所以我們就呆在民宿裡,開心的吹冷氣哈啦一天~ㄎㄎ!
 
尼兒: 明明是你們話太多好聊,還推到我們身上?
小Bo:不准說我麻麻的壞話,我麻麻的決定都是對的!
YY: 我只要跟著拔麻,去哪都好!
熱狗:偶喜歡拍照,你們認真點拍就OK !
 
  大夥兒聊天歸聊天,重心還是放在這些毛小孩身上啦!小寶還特地烤了芝麻蘋果雞肉乾來孝敬他們,每一家人也都準備了零食孝敬這些小朋友們,對狗兒們來說,這無異也是一趟美食&放鬆之旅啊!
  這篇重點會擺在很少在尼兒家網誌露面的小Bo和熱狗這兩隻帥氣的柴犬喔!(以下場景都在民宿的庭院拍攝喔!)

  小BO跟熱狗,是尼兒小時候去參加柴聚認識的朋友,是柴犬中最有大哥風範的兩隻公犬犬。
哈力:那我咧?尼兒小時候幹架搶妞兒,可是我教的,別忘了!~哼!
 
  說到小BO的媽~小寶,跟雙槍俠尼兒大大有關係喔!<-點我開新視窗
 
小Bo:哇~想來民宿外面的草皮走走,沒想到陽光這麼刺眼呀!真的要聽媽媽的話呢!媽媽說外面很熱,果然沒錯!

 
小BO:小路燈借我擋一下大太陽喔~唉!不夠遮捏!


 
小BO:那小樹蔭借我檔一下!~嗚!還是擋不了!

 
小BO:不管了~好熱!先幫樹澆澆水吧!也讓偶好好的解放一下~ㄏㄏ!


 
小BO:呵呵~我看到可以乘涼的好地方了~傻大個兒尼兒已經幫偶佔好位子了!


 
尼兒:Oh~~好舒服喔!偶也好想要一個有大草皮的家喔!可以每天嚕嚕!

 
小BO:呼~真是前人種樹,後犬乘涼呀!舒服多了呢!


 
熱狗:偶是頂王熱狗,什麼都會頂!看我頭頂一片大樹就知道偶的厲害了!

(頂王熱狗的搞笑頂頂篇請看小寶家的不一樣的柴聚~採訪篇<-點我開新視窗!
 
  說真的,這次去我才知道熱狗是一隻好愛拍照的狗狗,他可以一直呆在那裡給你拍個夠耶,還會很專業的抬頭換角度喔!


  看~這張也是,雖然切到耳朵了有點可惜,不過熱狗真的很會擺POSE吧!


 
  還知道要趴下來讓背景換一下,熱狗你實在是有當專業麻豆的能力喔!


 
  尼兒被叫過去跟熱狗一起拍合照,不過尼兒你那是什麼俗仔表情哪?!
 
尼兒:你們都被熱狗哥哥的表情騙了,他可是真正的大哥(ANIGI)呢!偶當小弟的哪敢跟他並肩拍照呀!

  說真的,看熱狗這麼可愛的表情,一摸他就撒嬌的躺在我懷裡,我也很難想像他是一隻開口閉口都是三字經,滿口粗話的ANIGI耶!詳情請看小寶家的雙柴之杜莉德老師諮詢記<--點我開新視窗
 
 
 尼兒躲在小BO跟熱狗後面,假裝路人甲拍合照!我一叫他看鏡頭就探頭出來給我拍~還蠻配合的嘛他!呵呵!  

 
  YY本來留在屋內陪麻麻,終於也跑出來一起拍合照了,拍完這幅四犬到此一遊的照片。大家就出發去附近的蛋糕店繼續吹冷氣喝下午茶。(好像都在吃&聊天&吹冷氣?!~放鬆之旅嘛!哈哈!
  聊到傍晚,天氣稍微涼爽點,大家就開心的直奔到頭城海邊噗浪去了!
  頭城海邊這衝浪者的天堂,對四隻犬犬來說,是天堂?還是地獄呢?歡迎大家期待下一篇喔!
 
熱狗:偶累了耶!你們拍偶拍了半小時還不收工呀?!


 
~尼兒麻
 

題外話:
  狗狗真的聽得懂很多話,只要我們用心跟他溝通!所以請多鼓勵他們喔!
  像小BO領養之前,因為流浪過,可能有被人類欺負過吧?!去人多的地方,尾巴就會下垂夾著,有點害怕的感覺!
  可是小寶跟粉圓領養他之後,長時間的努力給他溫暖&鼓勵,那次我們帶狗兒們逛羅東夜市,隔天還去了人多的湯圍溝公園,小BO已經可以舉著尾巴通過一堆吵雜的群眾了!~真的要用力給他拍手了!看到時好感動喔!
  給狗狗足夠的愛心很重要,適時的他們適當的鼓勵也很重要,因為他們就像小孩子一樣需要人家肯定呀!~多跟他們對話,你會發現他們會聽得懂很多你說的話喔!
  
  那天我抱著熱狗說:"你不兇呀!"
  結果熱狗就低鳴:"吼~~"
    我就趕快說:"好啦!你最兇最猛了喔!"
  然後熱狗就很滿意的給我摸給我抱!雖然不知道ANIGI熱狗為什麼總是喜歡裝兇裝猛,不過正好驗證了狗狗聽得懂人話這件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