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冠麻跟大家約雙十國慶要去宜蘭好好的放鬆、放空的!沒想到芭瑪颱風早一步來攪局,宜蘭到處泡水慘兮兮,打電話去問過,想去的草皮全都積了滿滿的水!
  我真的很欣賞宜蘭人,這種情況還能笑得出來,跟我開玩笑說記得要穿雨鞋去草皮玩,還要有洗泥巴狗的心理準備!(真樂天的個性呀!
 
  於是行程臨時更動,改成去安安美力都想去的陽明山;沒想到,厲害的芭瑪颱風又來個回馬槍,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大清早又陰雨綿綿!陽明山當然也是颳風又下雨!
  打電話問遍台北市各處,發現只有天母沒在下雨,一群人趕忙互相聯絡~驅車去天母運動公園玩耍啦!


 
  看著這一幕,不難理解尼兒為什麼每次聽到YY或Lion,就會急著找他們了!每次聚會就會有得吃又有得玩!同伴們的名字=狗兒天堂吧!
  這次來的有冠家三寶、YY、錢錢家待認養的Maya & Hebe、明明家的明明跟Maya、還有好久不見的球麻、跟尼兒。
 
  電眼美力上來台北玩很開心!居然偷偷跟我拋媚眼!(冠麻~美力魅惑我耶!偶可以帶他回家嗎?
 

 
  明明就很可愛又漂亮的安綺,看不出來哪裡老臉來著呀!不然請大家來公投一下,給安綺一個公道吧!(歡迎留言時順便投票,老or不老喔!


 
  一波三折的聚會終於順利舉行,連安梨也露出了嬌媚的笑容!


 
  安梨開心的在展示她的爆毛成果,安綺在幹嘛呀?!


 
  安綺這小妮子,真是好個美人心機呀!


     
  YY公主還是一樣美,這張有點像打地鼠畫面耶!如果打地鼠改成用這麼可愛的狗頭,會不會大家都打不下手~永遠0分呀!


 
  這個小朋友又愛又有點怕的樣子真可愛!不過看到親和力這麼高的犬犬,連小孩也會放下戒心吧!


 
  初次見面的明明,是隻流浪過的可愛母黃金,個頭小小的,很容易受到驚嚇,以前流浪時肯定吃了不少苦頭吧?!幸好遇到有愛心的明明拔麻,慢慢重拾對人類的信任!


 
  漂亮乖巧的Maya,前腳受傷恢復中,也是明明家撿來的流浪寶貝!已經收編為他們家的一員。

 
  看著這麼多動物悲歌一直上演,只有少數運氣好的,能被好心人認養走;大多都$%!#&*...唉!~真的忍不住,想苛責那些不付責任的飼主,遺棄自家寵物變成流浪犬,良心會安嗎?
 
  我也反對養狗的要投保強制險,這不是更加速狗狗被人類惡質遺棄的速度嗎?
  應該努力的,不是叫大家掏錢出來,肥了那些保險業者,卻苦了乖乖牌的好飼主!嚴刑峻罰禁止丟狗不是比較好嗎?解決了流浪狗問題,也減少被流浪狗咬的問題,收容中心也不會因為爆滿而七天安樂死狗狗,這才是徹底的幫動物謀福利吧?!

 
  拍謝~話題扯遠了!回頭來看看美力搞笑吧!
  蝦米?電眼美力會搞笑?沒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美力嚕到翻白眼超忘我的,可是你慘了!回家得好好的跪算盤,努力巴結討安綺綺的歡心喔!


 
  泥看看、泥看看,嚕完轉頭居然立刻露出這麼天真無邪的笑容!也難怪美力擁有廣大的粉絲迷呢!


 
  尼兒呢?~當然是瘋狂的當公關,到處跑趴~輪流邀眾犬犬玩耍!(其實他看起來比較像在瞎忙!)
  不過,有時也會踢到鐵板......


 
  看尼兒瞪大的眼睛,難道是不相信自己有此等豔遇嗎?
  尼兒:當然不是!!茄~~

 
  特寫臉部來一張,我十分相信尼兒此時心裡一定在偷罵三字經!
  尼兒:還說呢!眼睜睜的看著我受女人胯下之辱,大家還群起轟然爆笑!偶不飆粗話罵人已經夠有修養了!

 
  不過狗狗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記仇,轉眼尼兒又開心的到處跑趴了!這就是他們這麼得人疼的原因呀!


 
  下一篇要PO尼兒家上週六參加的,柴犬財寶&Yumi在宜蘭麗田的生日趴!
  有很多爆點呢!敬請期待喔!
 
~尼兒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