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最近的太陽公公的熱情了!

所以我們家決定再動用一下FURminator除毛梳,幫尼兒解熱!

沒想到去年的寒冬,讓爆毛更誇張的尼兒,梳下更多的老廢毛髮,

這次直接拿五加侖的大桶子來裝,居然裝了滿滿一桶?!!

8

就算用力把這堆毛壓縮到桶底,也至少有兩加侖的高度!

這麼多毛穿在身上,不熱鼠也很難呀!

夏天來了,快幫你家的毛小孩解熱一下吧!~尼兒麻


 

  喂~這位老兄,您是哪位呀?

  尼兒:麻咪~素偶啦!你認不出偶來了嗎?

1

 

  嘻!看這篇的標題就知道了,尼兒變這樣,一定跟FURminator神奇除毛梳有關。

  不過FURminator神奇除毛梳,到底有多神奇?該不會是直接梳一梳,尼兒就會自動造型,變身成法國貴族吧?

  看看古代的歐洲貴族的照片,真的有幾分神似吧?!呵呵~~

 2

 

  家裡有長毛犬的拔麻,一定有過跟我一樣的想法吧?!夏天如果能保持寶貝們外身的披毛,又能幫他們的毛打薄些,該有多好?!

  所以...我真是久仰FURminator這隻梳子很久了!
  因為這隻梳子的官網,號稱可以梳掉寵物老廢不用的毛,而且還能梳下一拖拉庫的毛來。

  不過,一來這除毛梳的價格太貴,二來寵物店的店長跟我說,一般的打薄梳也能達到一樣的功能,讓我遲遲下不了手,敗不下去呀!
  
  好心的小寶聽說了我的猶豫,帶他們家的除毛梳借我們玩。粉圓還很有實驗精神,直接拿來試梳自己的頭髮,證明這真的不是打薄剪呀!試用之後,我跟YY麻都凍抹條決定上網去敗了~哈!
 

  看~尼兒被梳的,整個酥湖到快睡著,旁邊老廢的的毛還在一直不斷的被清理出來!

 3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幫尼兒慢慢的梳,沒想到一個小時後,鏘鏘~~

  厚!尼是要嚇鼠人喔?!梳下來的毛,居然有一個鐵板大呀!

 (這鐵板可有91*46cm呢!為了拍尼兒的表情,鐵板上的毛還有一部分沒拍到,真可惜!)

  這麼多的毛,足足可以拿來做一隻小型犬的布偶沒問題!

 4

 

  總覺得這麼多的金毛,直接丟掉很可惜耶!

  突然想到以前法國的貴族,戴假髮可是代表著他們的社會地位呢!這種金色的,在當時一定很值錢啦!

  把那堆毛撿起來搓一搓,一頂正黃金的假髮,就完成了!

  有別於第一張的貴族犬尼兒,故意把尼兒這張的頭髮弄亂,來張比較圖讓大家評論一下,到底是像犀利哥多一些?還是像法國貴族多一些呀?

6

 

 

  

 

  尼兒梳掉了一堆毛,身上那堆金毛有變薄很多!可是還是一隻毛怪呀!尼的營養都吃到毛堆裡去了嗎? 

5

 

  用完FURminator神奇除毛梳之後,尼兒全身的毛明顯清爽了許多!
  而且,因為藏在尼兒毛髮裡的廢毛被梳得乾乾淨淨,家中四處掉毛的情況也好轉很多呢!

  推薦給家中也有長毛怪的狗貓、或是毛很密的寶貝拔麻喔!

 7

 

  對啦!上面那塊的鐵板,可是尼兒家的自製千年寒冰床喔:http://golden18k.pixnet.net/blog/post/7642135

  炎炎夏日,既能節能減碳,又能讓狗兒一天保持冰涼的好法寶,尼兒家真情推薦喔!

 

~尼兒麻

 

 附註:聽說現在寫網誌都要聲明清楚,所以我一定要說一下,這篇可是純粹好物分享文喔!
    尼兒家可沒有收FURminator任何好處!
    不過如果這篇一出,FURminator看了很心動,想找尼兒代言,我們也是很歡迎啦~哈哈!
    官網可看相關影片http://www.furminat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尼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